中创环保(300056.SZ)拟收购祥盛环保25%股权以巩固危固废处理业务实力

中创环保(300056.SZ)拟收购祥盛环保25%股权以巩固危固废处理业务实力
2021年01月04日 20:08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中创环保(300056.SZ)发布公告,公司〔甲方〕近日与乙方杭州义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杭州义通”〕,丙方陈荣于近日签订《股权收购协议》,中创环保与陈荣签订《股权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杭州义通拟将其持有的江西祥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祥盛环保”〕25%的股权〔简称“标的股权”〕转让给中创环保,本次股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确定,标的股权的转让对价为1.77亿元。此外,陈荣将于2021年1月25日前返还中创环保3000万元诚意金及利息。

公告称,根据公司未来三五年的战略规划,危固废领域为公司重点布局的产业,祥盛环保为公司涉足危固废领域的第一单,公司看好危固废领域、看好祥盛环保未来的持续盈利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对祥盛环保的控制并推动其完成业绩承诺,增强公司运营能力,巩固公司危固废处理业务实力,公司与杭州义通签订《股权收购协议》,收购祥盛环保25%的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创环保 陈荣 杭州 固废处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