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设集团连中两标 中标额超11亿元

河北建设集团连中两标 中标额超11亿元
2021年01月04日 16:21 新浪港股

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孙建冬、林园、陈宇、李金龙等,分享医药、白酒、新能源车等主线!点击查看

  近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1727)宣布连中两标,分别为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一期项目及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一标段),总中标金额超11亿元,再次彰显了该集团承接大型综合项目的整体实力。

  据悉,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一期项目中标价约7.8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25.3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8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计划工期为1095天。项目最大的施工特点为土建施工与钢结构施工相结合,工程质量确保A1#楼获得河北省安济杯,争创国家优质工程。

  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一标段)中标金额约3.46亿元,建设方为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该项目为高原施工,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方工程、护坡处理、边坡排水等,预计2021年12月31日完工。

  多年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领先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及市政服务提供商。经过多年发展,在科技、生产、管理、人才、服务等方面积累了巨大的优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河北建设集团 连中 两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