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只美股今年最高涨幅超70%,还能冲吗?

这五只美股今年最高涨幅超70%,还能冲吗?
2020年12月30日 16:03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智通财经网

  Salesforce(CRM.US)、联邦快递(FDX.US)、霍顿房屋(DHI.US)、再生元制药(REGN.US)和好市多(COST.US)在今年跑赢了标普500指数,不过却在12月份经历了一波回调。

  Blue Line Capital创始人兼总裁Bill Baruch表示,从长远来看,尽管上述五只标的在近期有所下跌,但他们仍具吸引力。此外,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Tepper也对这些标的持乐观态度。

  Salesforce

  在Tepper看来,Salesforce的用户粘性强,是可以永远持有的股票。他在12月初便增持了该股。他表示,尽管很多人认为Salesforce花费了高昂的费用以收购Slack,但事实证明此次收购很好地整合了Tableau和MuleSoft,增加了协同效应,并提高了竞争优势。

  Baruch同样在近期增持了Salesfoce。他认为,该公司今年的指引低于预期,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加剧其股价的下跌势头。不过,他称这是一只可以长期持有的好股票。

  据悉,Baruch的买入价为每股220美元,是该股从3月低点至9月高点区间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技术分析师用斐波那契数列来判断市场走势,并标明关键阻力位和支撑位。

  联邦快递

  Baruch还在本月增持了联邦快递。值得注意的是,他还同时持有联邦快递的竞争对手联合包裹(UPS.US)。他称,从技术上来看,股价在260美元的位置有支撑,但真正的买点应该在斐波那契38.2%回撤点(200-220美元)。

  从基本面上来看,Baruch认为,电子商务和假日旺季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联邦快递和联合包裹的发展。尽管他们的股价处于历史高位,但还有上行空间。

  霍顿房屋

  基于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因素,Tepper认为霍顿房屋将在明年继续有上升空间。霍顿房屋擅长经营经济适用房的开发。一些积极的催化剂包括:1)人们从城市搬迁到郊区;2)千禧一代购买力的增强;3)低利率和定价能力的提高。基于此,Tepper表示该公司的估值理应高于同行。

  再生元制药

  公共卫生事件期间,其抗体鸡尾酒疗法提振了再生元制药的股价。Tepper警告称,再生元制药的下跌趋势值得警惕。

  Tepper指出,一旦疫苗得到更广泛地分发,医疗保健的其他重点领域(癌症、糖尿病等)将在明年下半年再次回到聚光灯之下。具体来讲,Tepper认为投资者可以关注分子诊断公司精密科学(EXAS.US)、医疗设备公司Tandem Diabetes Care(TNDM.US)和骨科巨头史赛克(SYK.US)。

  好市多

  Tepper认为,联邦快递和好市多可能是上述公司中仅有的两只直接受益于第二轮刺激计划的股票。从上一轮的刺激计划推出以后来看,消费者可能更倾向于把额外的钱用在装修房屋等小规模的支出上,特别是在与卫生事件有关的封锁限制还未解除的情况下。

  他说:“人们当时没有用这些钱来支付房租。相反,他们去好市多买了一台新的平板电视。我认为这种情况只会更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