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微涨,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超7%

美股前瞻 |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微涨,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超7%
2020年12月24日 19:55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周四(12月24日)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微涨。因圣诞节假期,美国股市将在美东时间下午1点提前3小时收盘(即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2点收盘),且将在周五(12月25日)休市一天。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2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3%,纳指期货涨0.16%。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58%,报47.8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49%,报50.99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东时间12月23日,美国纽约市卫生部门报告称,纽约市一名医护人员在接种公共卫生事件疫苗后出现严重过敏反应,这是美国各地接连报告接种者出现不良反应的最新案例。与此同时,随着一些疫苗乱象持续曝光,以及有专家称变异病毒可能已在美国出现,这些负面消息都令美国公众对接种疫苗多有疑虑。

美东时间12月23日,辉瑞表示美国政府将向其支付近20亿美元,追加采购1亿剂新冠疫苗,以增加供应,应对全美范围内感染病例的激增。这使美国政府向辉瑞采购的疫苗总量达到2亿剂。

据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正在进行的无线牌照拍卖在经过三周的竞拍后,成交额已达到创纪录的698多亿美元,这次拍卖可能会改变手机运营商未来十年的前景。

据报道,经过近10个月的谈判后,英国与欧盟已经达成脱欧后贸易协议框架,目前正在敲定协议措辞。据了解情况的官员透露,英国与欧盟已经达成脱欧后贸易协议框架。不愿具名的官员称,谈判代表正在对协议做收尾工作。其他人则谨慎表示,协议尚未敲定,若有任何关于达成协议的消息宣布,都可能还要几小时后。

重要经济数据:北京时间23:30,美国截至12月18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美国截至12月18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01%,Facebook(FB.US)盘前涨0.08%,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31%,微软(MSFT.US)盘前涨0.23%。

在美上市英国银行股盘前普涨。劳埃德银行(LYG.US)涨4.55%,巴克莱(BCS.US)涨2.44%,汇丰控股(HSBC.US)涨1.04%,桑坦德银行 (SAN.US)涨2.22%。市场消息称欧盟与英国“接近”达成英国脱欧后贸易协议。

特殊目的收购公司Atlantic Acquisition Corp(ATAC.US)盘前涨15.36%,此前与资产管理公司Owl Rock Capital Corp和Dyal Capital Partners达成合并协议,将通过SPAC上市。

医疗器械公司BIOLASE(BIOL.US)盘前涨63.99%,公司宣布与美国西部宝马性能中心展开独家合作。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7.10%,因涉嫌垄断行为被立案调查;京东(JD.US)盘前跌2.94%,拼多多(PDD.US)盘前跌1.64%。

箩筐技术(LKCO.US)盘前涨18.88%,昨日该股收涨37.55%。12月10日,箩筐技术曾宣布,公司已与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一项协议,将合作为全国9万多家加油站提供基于位置的商业营销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欧盟 英国 美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