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嘉设计(300746.SZ)拟共同设立未来城市设计与实践中心合作平台

汉嘉设计(300746.SZ)拟共同设立未来城市设计与实践中心合作平台
2020年12月24日 18:27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汉嘉设计(300746.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杭州规划院”)、RSP ARCHITECTS PLANNERS &ENGINEERS (PTE) LTD(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简称“RSP”)共同签署了《未来城市设计与实践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三方以浙江省推广“未来社区”建设发展为契机,积极寻求规划设计领域的战略合作。将以国际理念为引领、国内实践为基础,从规划的高度着眼、建筑的深度着手,以学术精神贯彻实践活动,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旨在结合具体项目,重点探索未来城市发展中的核心设计课题,如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未来社区、老龄社区、城市更新、海绵城市、乡村复兴、社区运营等。

本次战略框架协议签订后,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设立“未来城市设计与实践中心”合作平台,并基于战略框架协议,深化项目合作和联合课题研究,有助于促进国际国内设计理念与技术的专业交流,提高项目品质,也有利于设计机构更好地协助地方政府实施城市规划意图和社会治理,并为地方学术繁荣提供建设性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