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达股份(300125.SZ)拟向实控人等定增股票不超7965万股募资不超12亿元

聆达股份(300125.SZ)拟向实控人等定增股票不超7965万股募资不超12亿元
2020年12月21日 19:37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聆达股份(300125.SZ)发布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包含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正育或其控制的主体在内的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7965万股(含本数),即不超过公司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最终发行数量尚待确定。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即“发行底价”),且不低于股票面值。

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正育或其控制的主体将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票总数的22.02%(且本次发行完成后,王正育实际控制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7%),王正育或其控制的主体不参与竞价并接受公司根据最终竞价结果所确定的最终发行价格。若本次发行未能通过竞价方式产生发行价格,则王正育承诺本人或其控制的主体以发行底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作为认购价格参与本次认购。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完成后,王正育或其控制的主体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八个月内不得转让;除王正育或其控制的主体外,其他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含本数),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拟9亿元用于金寨嘉悦新能源二期5.0GW高效电池片(TOPCon)项目;拟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认购 发行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