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科(300422.SZ)联合签订淮上区百川高端生物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合同

博世科(300422.SZ)联合签订淮上区百川高端生物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合同
2020年12月16日 20:04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博世科(300422.SZ)公告,该公司就先前披露公告称,公司作为牵头方,与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设集团”,曾用名“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淮上区百川高端生物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概算为1.69亿元。

近日,联合体与发包人安徽百川生物医药产业园有限公司(简称“百川生物”)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签订《淮上区百川高端生物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合同》,公司负责项目采购、安装、调试、运行、施工工作,华设集团负责设计工作。

公告显示,淮上区百川高端生物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该项目位于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该项目园区占地面积346亩,预处理项目的设计规模为1000t/d。二级污水处理项目处理规模为2500t/d。采用EPC方式实施该项目,实施项目主要是为了处理工业园区现新建医药企业的工业生产废水处理,废水主要产生在该园区内企业研发生产小分子化合物、基因试剂、原料药、生物制药、化学制药、中药制药等。遵循国家对环境保护、污水治理的相关政策、法规、标准和规范,实行“一厂一策”根据不同的水质,工业生产废水、污水须合并处理,整合汇总,采取不同的预处理工艺,经过预处理后满足二级污水处理项目进水水质标准,再经过二级污水处理后达到排入市政管网水质标准,统一排放。

工程地点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沫河口镇。工期要求为:450天(含设计、施工、采购,且预处理项目需在140天内完成并投入运行)(具体以建设单位开工令为准)。

公司称,本次签订协议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和巩固生物及制药行业污水处理市场,同时也是公司深入拓展安徽业务市场的重要成果。若项目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污水处理 产业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
  • 12-17 法本信息 300925 20.08
  • 12-17 华旺科技 605377 18.63
  • 12-16 天秦装备 300922 16.05
  • 12-16 一鸣食品 605179 9.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