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海默:新兴市场ETF(EEM.US)涨至近三年高点,该市场迎来向好拐点

奥本海默:新兴市场ETF(EEM.US)涨至近三年高点,该市场迎来向好拐点
2020年12月09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周二,对经济敏感的新兴市场ETF(EEM.US)已从3月低点反弹了近70%,与标普500指数的涨幅保持一致。奥本海默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表示,这是一个已经酝酿多年的行动。

Wald此前接受采访时称:“从新兴市场的走势来看,它真正开始于2017年的10年下跌趋势的逆转,2018-2020年的熊市考验了这条趋势线,现在我们看到了这种长期转折的恢复,并出现了有意义的高点。”

Laffer Tengler Investments的首席投资官Nancy Tengler则基于对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主张对新兴市场进行投资。她表示:“我们采取了双管齐下的方式。我们有一个主动管理的全球ETF策略,由我的合伙人Arthur Laffer Jr.负责运营,在这里面他开始增加对新兴市场的风险敞口,先是在第二季度对中国进行了投资,然后又在台湾增加了风险敞口。”

除此之外,Tengler还通过分层投资在新兴市场开展业务的公司来增加其美国投资组合中的新兴市场份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TF 奥本海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健麾信息 605186 14.2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13.89
  • 12-09 南凌科技 300921 32.54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20.07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18.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