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下调克里科技(CREE.US)评级至“与大市同步”,升目标价至93美元

大摩:下调克里科技(CREE.US)评级至“与大市同步”,升目标价至93美元
2020年12月08日 09:49 智通财经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克里科技(CREE.US)股价从上个月的低点上涨了约50%,于近日触及93.96美元的高位,创200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摩根士丹利将克里科技的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市同步”,但将其目标价从74美元上调至93美元。

该行分析师 Craig Hettenbach认为,该股在经历了惊人的涨幅后难以继续保持上涨趋势。

从好的方面来看,该分析师仍认为克里科技在利用其技术领先地位和碳化硅产品的垂直整合方面处于强势地位。他称,该股是投资电动汽车的最佳方式,并认为成长型投资者应持有该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摩 大市 目标价 分析师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13.89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20.07
  • 12-09 南凌科技 300921 32.54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