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股份(600321.SH)拟报废处置净值1.25亿元不可搬迁设备

正源股份(600321.SH)拟报废处置净值1.25亿元不可搬迁设备
2020年12月03日 21:16 智通财经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正源股份(600321.SH)发布公告,因调整人造板生产基地,鸿腾源拟对其一条生产线的部分不可搬迁设备进行报废处置。

据悉,基于产业升级发展需要,该公司计划将人造板业务生产线中的三条纤维板生产线更新升级为两条纤维板生产线及一条刨花板生产线。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鸿腾源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鸿腾源”)因此拟将一条纤维板生产线固定资产进行搬迁并升级改造为超强刨花板生产线。

本次生产线的升级改造有利于改善公司产品结构,从战略上提升公司人造板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因生产线搬迁升级改造产生的拟处置的固定资产为不可搬迁设备,其账面原值1.7亿元,账面净值1.25亿元。

公告显示,经北京经纬仁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及公司与现有的意向受让方就设备处置方案进行洽商,初步估算对公司2020年度损益的影响为-1亿元至-1.2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纤维板 正源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3 航亚科技 688510 8.17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3 恒玄科技 688608 162.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