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ey Advisory Group:上调游戏驿站(GME.US)目标价至19美元,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Telsey Advisory Group:上调游戏驿站(GME.US)目标价至19美元,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2020年12月02日 21:36 智通财经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基于2021年5倍EV/EBITDA,Telsey Advisory Group维持游戏驿站(GME.US)“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0美元上调至19美元。

该机构分析师Joseph Feldman预计,第三季度其销售额将同比下降32.2%,至9.75亿美元。公司此前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第三季度开局不佳,预计第三季度业绩将与第二季度持平。此外,公司还预计9月和10月的销售额将出现下滑,因为一些新产品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4月发布,而PS4和Xbox One的供应也受到限制,因此部分抵消了任天堂Switch的销售表现。

Feldman认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应该是第四季度,随着新游戏机的推出,预计该季将扭转艰难的销售趋势。他还指出,公司的门店管理合理化、数字化举措和更新的业务线都是未来的利好因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