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科技(002080.SZ)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2月2日起停牌

中材科技(002080.SZ)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2月2日起停牌
2020年12月01日 21:30 智通财经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中材科技(002080.SZ)发布公告,公司拟购买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复连众”)现有股东持有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并向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巨石”)出售公司持有的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玻纤”,与中复连众合称“标的资产”)全部或部分股权,交易拟通过支付现金或取得现金对价、资产置换、换股等一种或多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可能涉及公司发行股份,具体交易方式及标的资产范围仍在论证中,尚未最终确定。

本次重组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公司关联交易,但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本次重组处于筹划阶段,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2月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