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鼎医药-SB(09688)任命Alan Sandler为总裁及肿瘤领域全球开发负责人

再鼎医药-SB(09688)任命Alan Sandler为总裁及肿瘤领域全球开发负责人
2020年12月01日 20:33 智通财经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再鼎医药-SB(09688)发布公告,2020年12月1日,该公司任命Alan Sandler博士为总裁,肿瘤领域全球开发负责人。他将在这个新设的岗位上带领再鼎医药全球肿瘤开发及相关职能部门支援公司产品管线的开发,并作为管理团队成员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杜莹博士汇报。加入再鼎医药之前,Sandler博士为基因泰克高级副总裁,肿瘤产品开发全球负责人。

再鼎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杜莹博士表示:“我们正在不断拓展和加强公司在全球研发方面的领军地位,非常高兴Alan能在此刻加入再鼎。作为肿瘤领域备受尊重的领军人物,Alan在卓越的职业生涯中对医药行业、临床实践和学术研究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诸多创新肿瘤疗法的开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非常期待在Alan的领导下,公司的肿瘤管线可以快速推进,助力再鼎向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的目标迈进。”

据公告披露,Sandler博士在肿瘤及药物开发领域拥有近30年的经验。在基因泰克╱罗氏任职期间,他带领团队负责了多个创新药物在全球的开发和审批,最近一个产品为PD-L1药物Tecentriq®(泰圣奇®)。加入基因泰克╱罗氏之前,Sandler博士曾担任俄勒冈州健康与科学大学教授兼血液学╱肿瘤学系主任。

在此之前,他曾在印第安那大学和范德比尔特大学的医学院任教。Sandler博士拥有拉什医学院的医学博士学位,并在耶鲁大学—纽黑文医学中心完成了内科培训和肿瘤医学研究员研究。他曾发表过300余篇经同行评议的出版物,包括文章,摘要,及书籍中的章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