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汽车(03669)收购六家宝马4S店资产及业务

永达汽车(03669)收购六家宝马4S店资产及业务
2020年11月30日 19:46 智通财经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永达汽车(03669)公布,于2020年11月30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江苏宝尊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六家全资附属公司(买方),与一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独立第三方(卖方)的下属六家直接或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分别经营位于云南、四川地区的六家宝马4S店)分别签订六份资产转让协议以收购该六家宝马4S店固定资产及其它存货等经营性资产。

根据资产转让协议,六家宝马4S店的固定资产于当日完成交割。自2020年12月1日起由买方在上述地区独立经营六家宝马4S店,对此,宝马公司已授权批准。资产转让协议项下固定资产收购(不含增值税)价格合计人民币9467万元。江苏宝尊亦于同日与卖方订立一份股权投资补偿协议。根据补偿协议,江苏宝尊同意就收购向卖方支付一笔股权投资补偿款,金额为人民币3.64亿元。

公司认为,上述收购事项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本次收购将加强集团的豪华品牌组合,实现公司拓展其在全国区域的4S经销店网点和网络覆盖,更好地服务于上述区域所在的高端客户资源,并进一步提升公司向客户提供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等“一站式”全方位汽车相关服务的能力。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公司股东的回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江苏 永达汽车 股权投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