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莱(603987.SH):康德莱医械拟设立一全资子公司作为产业园项目实施主体

康德莱(603987.SH):康德莱医械拟设立一全资子公司作为产业园项目实施主体
2020年11月30日 18:31 智通财经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康德莱(603987.SH)发布公告,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康德莱医械”)的业务发展,康德莱医械拟于山东省日照市投资5000万元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由该子公司作为康德莱医械未来拟创建的“瑛泰创新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项目暂定名,下称“产业园项目”)的实施主体。

据悉,该公司设立完成后,拟投资建设产业园项目,该项目计划的投资内容为:建设介入类医疗器械生产、创新产品研发孵化、员工培训及学术交流服务等多平台于一体的创新医疗器械产业园,具体包括土地、生产车间、办公楼、培训中心及相配套的生产设施(设备)的购买、建设等。目前产业园项目尚处于启动及筹备阶段,预计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

此外,投资设立上述子公司,可进一步补充和丰富康德莱医械的产品线,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医用介入类产品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新医疗 康德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