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上调美光科技(MU.US)目标价至70美元,重申“买入”评级

德意志银行:上调美光科技(MU.US)目标价至70美元,重申“买入”评级
2020年11月27日 06:58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半导体股在2020年一路高歌猛进,该行业的晴雨表SOX指数今年迄今已经上涨了40%,远高于标普500指数11%的累计涨幅。

然而,美光科技(MU.US)近期才止跌转涨,其股价在过去三个月里涨幅达40%。随着市场开始展望卫生事件后的时代,德意志银行分析师Sidney Ho将近期该股上涨归结为资金轮动到价值股,并表示这波涨势还将继续,美光科技将在2021年表现优异。

该分析师重申对美光科技的“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60美元上调至70美元。

半导体行业本质上是周期性的,受供求动态变化的影响。尽管美光已艰难度过今年的下滑周期,但最新的行业调查显示,该分析师认为DRAM定价可能在"第一季度触及拐点"。

在数据中心、智能手机、图像(包括GPU和游戏机)和加密货币等几个关键市场,需求都在强劲增长。此外,随着库存水平的下降,此前疲弱的企业需求正显示出好转的迹象。

此外,该分析师认为,针对关键客户华为的问题。该客户是美光的一个巨大收入来源,但自9月份以来,该公司一直无法向华为销售产品。他指出:“鉴于几家半导体公司最近获得了美国向华为发货的出口许可证,美光科技恢复向华为供货的可能性有所提高。”

华尔街方面,17位分析师建议买入,5位建议持有,1位建议卖出,共识评级为“温和买入”,平均目标价为62.85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