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300269.SZ)解除原投资协议书并转让西安绿一传媒100%股权

联建光电(300269.SZ)解除原投资协议书并转让西安绿一传媒100%股权
2020年11月27日 20:06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联建光电(300269.SZ)公告,公司就先前披露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6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西安绿一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联动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深圳市联动户外广告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联动”)使用自有资金向西安绿一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西安绿一”)股东樟树市朗悦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朗悦投资”)、樟树市彩炫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彩炫投资”)购买其持有的西安绿一100%股权。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西安绿一100%股权交易作价为2.63亿元。西安绿一已于2016年6月30日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

鉴于宏观环境变化、西安绿一经营情况及公司战略调整等诸多事项,为确保公司“适当收缩、聚焦主业”战略布局的执行,避免对赌期过后公司对其原股东失去制衡,并购标的持续亏损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带来进一步不利影响。经双方协商,考虑到西安绿一原股东前期股权转让税费缴纳、前期分红及补偿款支付等情况,拟同意与西安绿一原股东解除原《投资协议书》,并由西安绿一原股东或其指定方以7500万元价格回购西安绿一100%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