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870辆进口Model X 因饰板可能会从车辆脱落

特斯拉召回870辆进口Model X 因饰板可能会从车辆脱落
2020年11月27日 15:2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特斯拉召回870辆进口Model X,因饰板可能会从车辆脱落

  来源:智通财经网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的消息,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自2020年11月27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6年3月16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间的部分进口 Model X 车辆,共计870辆。

  据悉,特斯拉(TSLA.US)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使用粘合胶将车顶前饰板及中间饰板安装至车辆顶部,同时需要使用底涂剂来增加两者之间的附着力。因部分车辆车顶饰板表面的底涂剂可能不足,随着时间的推移饰板的附着力可能减弱,极端情况下饰板可能会从车辆上脱落。

  特斯拉将免费检查召回范围内车辆并对车顶饰板实施拉力测试,如果通过该测试则说明底涂剂充足,无需进一步的操作;如果未通过该测试则会重新安装车顶饰板,以消除安全隐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召回 Model X 特斯拉 进口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