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阳科技科创板IPO暂缓审议,需补充说明相关芯片项目的具体内容等问题

鼎阳科技科创板IPO暂缓审议,需补充说明相关芯片项目的具体内容等问题
2020年11月26日 07:05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11月25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109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阳科技”) 科创板IPO暂缓审议。

首发会议上,上交所发审委主要对鼎阳科技提出了修改意见。其中上市委要求鼎阳科技:

说明高端通用电子测试测量仪器芯片及核心算法研发项目的具体内容、实施计划、商业合理性、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公司相应的技术能力及执行能力,相关技术和人员储备情况;另外上市委还要求公司补充风险提示部分。

另外上市委会议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中,上市委要求鼎阳科技根据所提交资料说明:

1.“公司所处行业属于符合科创板定位的其他领域”等表述是否准确。

2.相关芯片及核心算法研发难度及发行人研发实力及执行能力,说明该项目的可行性以及与公司主营业务关联性。

3.市值分析报告中可比上市公司选取依据、合理性及其对公司预计市值的影响。

4.说明预计市值分析报告中关于公司符合相关上市条件的结论是否审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交所 市值 IPO 科创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