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医药(00512)与中国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远大医药(00512)与中国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1月26日 17:58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远大医药(00512)公布,该集团与中国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核安全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双方在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环境保护等领域有共同的发展方向并将会积极开展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优化。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核辐射安全及相关领域开展技术合作,包括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关键技术研究、放射源安全管理和应用、放射性物品运输、专业培训、技术咨询与服务、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科普等领域。

核安全中心作为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中国唯一专业从事核安全与辐射环境监督管理技术保障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为中国民用核设施及辐射环境安全监管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技术保障,主要包括核安全与辐射环境监管技术支持、民用核设施核安全监管政策与法规研究、民用核设施安全审评与监督技术支持、辐射环境安全审评与监督技术支持、核事故与辐射环境事故应急回应与评价、核安全与辐射防护科学研究、相关技术谘询与资讯服务等。

放射性药物领域具有特殊且严格的监管要求,该集团与核安全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将有助于集团加深对监管要求的理解,也标志着中国的国家监管部门对集团核技术应用领域能力及管理水準的信任。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国家监管部门的沟通和交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为集团培养更多核辐射安全与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技术型人才及未来深入拓展放射性核素药物研究奠定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放射性药物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