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控股(600715.SH):锦程资本02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拟进行底层资产换股合并交易

文投控股(600715.SH):锦程资本02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拟进行底层资产换股合并交易
2020年11月25日 21:38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文投控股(600715.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九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信托计划份额进行处置退出的议案》,同意公司对持有的锦程资本02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托计划”)份额进行全部或部分处置退出,包括对信托计划份额进行转让出售、积极推进信托计划的清算及分配等,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公开征集信托计划份额受让方或配合信托公司出售全部或者部分信托计划底层资产,授权期限为1年。

近日,公司收到信托计划受托人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信托”)的通知,公司参与认购的信托计划已通过其在香港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 Ithink International Cultural Investment Co., Limited (以下简称“Ithink”),与 Infinity Bidco Limited (以下简称“Bidco”)签署《股份出售协议》,拟由Ithink向Bidco出售其持有的英国特效制作公司 Guidedraw Limited (以下简称“Guidedraw”)75%的股权,Bidco向Ithink新增发行股份作为本次交易对价。

据悉,Bidco是一家注册在英国的持股平台公司,持有美国特效制作公司 Company3/Method Inc (以下简称“Company3/Method”)100%的股权,大股东为股权基金 Aleph Capital 和 Crestview Partners 。本次交易完成后,Bidco将持有 Company3/Method 100%的股权和Guidedraw 100%的股权(包括Bidco向Ithink和Guidedraw原其余股东收购的股权);股权基金 Aleph Capital 和 Crestview Partners 持有Bidco 186.01万股A类普通股,持有Bidco 53.53%的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信托计划将通过Ithink持有Bidco 121.13万股B类普通股,持有Bidco 34.85%的股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本次交易完成后,Guidedraw将与Company3/Method在Bidco层面实现业务的整合与互补,形成包括电影特效业务、电视剧特效业务、后期制作业务、广告业务在内的全产业链覆盖,并有望在收入规模上成为全球第二大的特效制作公司。信托计划通过本次交易持有Bidco 34.85%的股权,实现了对信托底层资产的优化重组,有利于公司持有信托计划份额的保值增值和后续的处置退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think 资金信托 文投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