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领国际(01410)拟300万美元认购金融科技公司部分A2系列优先股

安领国际(01410)拟300万美元认购金融科技公司部分A2系列优先股
2020年11月25日 19:23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安领国际(01410)发布公告,于2020年11月25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作为认购人与各目标集团公司、目标公司的创办人股东及其他A2系列优先股投资者订立认购协议,认购人同意认购和目标公司同意按认购价300万美元发行及配发A2系列优先股,认购价须以现金付款方式支付。

公告称,目标公司Tykhe Capital Group Limited于2018年7月成立,主要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香港数字资产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香港数字资产交易所)经营虚拟资产交易所。香港数字资产交易所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

据悉,香港数字资产交易所是首批就虚拟资产交易平台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申请证券交易(第1类)及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第7类)牌照的机构之一,这让其能够为全球专业及机构投资者提供合规、安全、可信赖的虚拟资产交易服务。香港数字资产交易所致力于为全球专业投资者提供一个合规且受监管的虚拟资产现货交易平台及场外交易平台。

集团计划投资呈现巨大增长潜力的新业务。董事会留意到,金融科技现正于全球各地迅速发展,其有助创造新业务模式,并为金融行业和提供金融服务的渠道带来重大改变。

考虑到虚拟资产交易平台于多个经济领域日渐普及,以及相关科技的急速发展,集团一直寻求捕捉投资金融科技业务的机会。

此外,由于中国香港虚拟资产交易平台将受到监管,集团预计受监管的虚拟资产交易市场将为香港数字资产交易所及金融科技公司带来庞大商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