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环保(300072.SZ)拟设立生物能源营销部门

三聚环保(300072.SZ)拟设立生物能源营销部门
2020年11月23日 19:26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三聚环保(30007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基于公司业务现状,为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优化管理流程,提升公司生物能源业务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扩充增强营销力量,促进生物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同意公司新设生物能源营销部。

该部门职责为:负责公司生物能源国内外原料采购和产品销售业务相关工作的组织、监督与管理,包括原料采购和销售体系搭建、制度流程建设;组织市场调研、市场规划、市场宣传;采购与销售计划管理和监督执行;监督供应商和客户开发、管理,组织商务谈判,监督订单签订与执行;组织货物进出口业务,组织货物厂区外仓储,物流运输管理,监督进出口产品质量;客户服务监督;其他与原料采购和产品销售密切相关的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聚环保 生物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