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斯太阳能(CSIQ.US)中标巴西两座太阳能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达862兆瓦

阿特斯太阳能(CSIQ.US)中标巴西两座太阳能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达862兆瓦
2020年11月23日 21:10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阿特斯太阳能(CSIQ.US)11月23日宣布公司近期与巴西百达投资银行 (“BTG”)成功签署PPA售电协议,并且在巴西公用事业公司Furnas Centrais Eletricas (“Furnas”) 组织的招标活动中,成功中标两座太阳能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862兆瓦。所有项目都将安装使用阿特斯高功率7系列组件,最高功率665W。

根据和BTG已签署的为期12年的PPA协议,阿特斯将通过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的累计装机容量为170兆瓦的太阳能电站为其供应清洁能源。这些电站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22年底投入商业运营。BTG是拉丁美洲最主要的投资银行之一,也是在巴西经营最大能源交易业务的机构之一。

Furnas公司将根据已签署的为期 15 年的PPA协议,购买阿特斯两座太阳能电站项目所发清洁电力。阿特斯将开发和建设两座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692兆瓦。其中一座位于塞厄拉州(Ceará),总装机容量260兆瓦。另一座位于Piuaí州,总装机容量432兆瓦。这两座电站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底前投入商业运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特斯 巴西 太阳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