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药(01558):抗血栓药替格瑞洛片获批准上市

东阳光药(01558):抗血栓药替格瑞洛片获批准上市
2020年11月19日 18:56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东阳光药(01558)公布,该公司从广东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收购的产品替格瑞洛片( 60 mg及90 mg )(该产品)已获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完毕并获准上市。后续通过补充申请,该产品的上市许可持有人将变更为该公司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替格瑞洛是一种血小板聚集抑制剂,属于新型抗血栓药物,用于治疗急性冠脉综合征患者,降低心血管死亡、心肌梗死或卒中复合终点的发生率。替格瑞洛是非前体药,无须经肝脏代谢激活即可直接起效;且可逆性的结合血小板,停药后血小板的功能可以自行恢复。

公告称,该产品获批上市后即为视同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产品,具有很高的临床应用价值和良好的市场前景。该产品成功获批上市有益于拓展该集团心血管领域业务,并进一步丰富集团的产品组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