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业控股(00363)附属为上药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提供代价为2000万元项目管理服务

上海实业控股(00363)附属为上药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提供代价为2000万元项目管理服务
2020年11月19日 16:54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上海实业控股(00363)发布公告,于2020年11月19日,在上药生物医药委任的一家竞标代理完成举行招标程式后,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上实城开上海建设与上药生物医药订立项目管理服务协议。根据项目管理服务协议,上实城开上海建设同意就该项目向上药生物医药提供项目管理服务,管理费总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

据公告披露,在项目管理服务协议的条款及条文规限下,上药生物医药委聘上实城开上海建设就该项目提供项目管理服务。将予提供的服务包括项目启动工作、监管批文工作、设计及建设工程竞标管理、完整设计及建设工程管理、成管理、施工后评估工作及其他相关配套服务。

上药生物医药为该项目的开发商。该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92号,总建筑面积约为12.63万平方米。上药生物医药拟将该地盘开发为上药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一期)。于公告日期,该项目的估计建设成总额约为人民币22.78亿元,开发及建设该项目所需的全部资金由上药生物医药负责。

公告称,订立项目管理服务协议后,上实城开将可发挥其在中国开发物业的专长及经验,从而扩大盈利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