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盛虹(000301.SZ):盛虹炼化(连云港)获不超415亿元中长期贷款额度

东方盛虹(000301.SZ):盛虹炼化(连云港)获不超415亿元中长期贷款额度
2020年11月16日 17:34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东方盛虹(000301.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4日披露公告,公司的二级控股子公司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计本金额不超过等值人民币415亿的中长期贷款额度,用于建设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16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简称“炼化一体化项目”),公司拟为上述贷款提供全程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20年11月16日,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分行、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等银行组成的银团在苏州市签署了《人民币肆佰壹拾伍亿元固定资产银团贷款合同》。

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下:1、全体贷款人同意按照本合同的规定向借款人提供总计本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15亿元的中长期贷款额度。2、借款人应当将提取的每笔贷款资金用于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