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曜药业贝伐珠单抗注射液III期研究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东曜药业贝伐珠单抗注射液III期研究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2020年11月16日 14:40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来源:香港智远

  2020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亚洲年会(ESMO ASIA)将于11月20日至22日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本届ESMO大会上,东曜药业(1875.HK)将以壁报的形式发布TAB008(拟用商品名:朴欣汀®)的III期临床研究数据。

  TAB008(朴欣汀®Pusintin®)是安维汀(Avastin®)的生物类似药,是一款靶向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可以特异性地与VEGF结合, 阻断VEGF与其受体结合, 从而减少新生血管生成, 诱导现有血管的退化,抑制肿瘤生长。

  2020年4月,TAB008单抗联合紫杉醇和卡铂对比贝伐珠单抗(安维汀®)联合紫杉醇和卡铂化疗一线治疗晚期或复发性非鳞状细胞、非小细胞肺癌的III期临床研究达到主要终点,2020年9月3日,贝伐珠单抗注射液生物类似药TAB008的新药上市申请(BLA)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

  东曜药业专注于创新型抗肿瘤药物及疗法的开发及商业化,目前已经建立了三大综合技术平台,包括:治疗性单抗及抗体偶联药(ADC)技术平台,以基因工程为基础的治疗技术平台,创新给药技术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