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赛科技(002544.SZ)与中移(成都)信息通信就5G通讯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杰赛科技(002544.SZ)与中移(成都)信息通信就5G通讯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2020年11月11日 15:03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消费后查看“回血指南”,开启“生钱计划”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杰赛科技(002544.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简称“本协议”)。

双方愿意共同努力,持续深化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根据协议,双方主要围绕5G通信网络系统、5G核心网联合测试开发、5G智慧应用及行业信息化、5G高端装备、5G安全专网、5G产品及行业应用相互融合、双方相互导入产品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以期形成更贴近用户的解决方案,共同服务客户。未来三年期间公司将持续深化与成研院的战略合作,积极融入国家5G建设。

本协议的签署及履行将对公司未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未来双方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业务合作,可为公司带来更广泛的产品线和更丰富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标志着公司与国内5G应用技术领先、网络最为健全的移动运营商间的合作模式日益成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略合作 5G 成都 杰赛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