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煤机(00564)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

郑煤机(00564)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
2020年11月10日 06:12 智通财经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郑煤机(00564)发布公告,2020年11月9日,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河南装备集团通知,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原则同意本次河南装备集团国有股权转让项目公开征集受让方方案。

截至目前,河南装备集团持有本公司5.21亿股的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0.08%,本次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本公司2.77亿股的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00%,股份性质为非限售法人股。

公告称,意向受让方应有助于推动本公司体制机制改革,改善本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促进本公司持续发展;意向受让方本次受让股份不得有影响公司股权结构稳定性和持续盈利能力的不利安排;意向受让方应有能力为本公司引入有效的资本、市场及产业协同等战略资源,协助本公司提升产业竞争力。

此外,意向受让方拥有推进河南省产业升级或产业整合的资源,有意愿为河南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提出具体有效的措施或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