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银河(SPCE.US)CEO:公司未来几年内每个太空港年收入可达10亿美元

维珍银河(SPCE.US)CEO:公司未来几年内每个太空港年收入可达10亿美元
2020年11月07日 07:00 智通财经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维珍银河(SPCE.US)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lglazier周四概述了他对太空旅游企业的长期目标,Colglazier认为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内每个太空港的年收入可达10亿美元。

Colglazier在电话会议上讨论公司第三季度业绩时表示:“维珍银河的第一个篇章是完成了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艰巨任务,创建了一个可以将人类飞往太空的航天系统,我们的目标是每个太空港每年飞行400次。”

Colglazier还指出,每年达到400次飞行将需要维珍银河在舰队中运行多个航天器。目前,该公司有一艘正在测试中的宇宙飞船Unity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制造,此后将推出第二艘宇宙飞船。Colglazier强调,维珍银河的第二艘及以后的航天器已经更新,以便在飞行之间有更好的周转时间,并称它们有一个更模块化的设计,以提高检查和维护的效率。

维珍银河正在研发第三艘飞船,在周四的一份监管文件中,该公司估计,完成第二艘和第三艘飞船的制造成本将在3500万美元到5500万美元之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