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能源(00166)拟竞标收购一间位于特拉华盆地的破产公司的绝大部份或部份石油和天然气产能及资产

新时代能源(00166)拟竞标收购一间位于特拉华盆地的破产公司的绝大部份或部份石油和天然气产能及资产
2020年11月04日 20:25 智通财经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新时代能源(00166)发布公告,该公司计划参与预期于本周举行的拍卖,并以合资格竞标人身份竞投及收购一间位于特拉华盆地的破产公司的绝大部份或部份石油和天然气产能及资产。

据公告披露,卖方为一家曾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勘探及生产公司,并于特拉华盆地专门从事生产非传统轻质石油及天然气业务。该公司现时正处于破产阶段。

特拉华盆地及米德兰盆地共同构成美国最大及最活跃的大二叠纪盆地及石油盆地之一,约占该国石油总产量的三分之一。

集团主要从事油气生产及勘探业务,董事会认为,位于美国特拉华盆地进行的竞标,有助互补集团于阿根廷现有的原油生产资产。此外,收购机遇有可能促使集团以高折扣价格,收购位于世界知名盆地内的不良资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油 新时代能源 天然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