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ZN.US)三季度业绩强劲,华尔街大行纷纷上调目标价

亚马逊(AMZN.US)三季度业绩强劲,华尔街大行纷纷上调目标价
2020年10月30日 21:46 智通财经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后,亚马逊(AMZN.US)公布了2020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三季度营收961亿美元,与2019年第三季度的700亿美元相比增长37%。三季度净利润63亿美元,即每股摊薄收益12.37美元,相比之下,2019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为21亿美元,即每股摊薄收益4.23美元。

财报发布后,华尔街大行纷纷发表研究报告,上调亚马逊的目标价,并表示看好该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

Piper Sandler分析师Thomas Champion将亚马逊的目标价从3860美元上调至3903美元,并重申对该股的“增持”评级。Champio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该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极其强劲”,全面超过预期。他认为,大流行仍在推动需求的上升,Prime会员参与度的提高以及Prime Day和Holiday Dash等活动,亚马逊第四季度的业绩将会非常亮眼。

Baird分析师Colin Sebastian将亚马逊的目标价从3500美元上调至370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这位分析师仍对亚马逊持乐观态度。他指出,亚马逊第三季度业绩“强劲”,其中包括两位数的营业利润率增长,尽管与大流行相关的支出高于预期。该分析师还表示,尽管面临艰难的竞争,但2021年亚马逊依然会继续增长。

瑞士信贷分析师Stephen Ju将亚马逊的目标价从3700美元上调至3750美元,并维持“增持”评级。展望2021年,Ju认为该股值得买入,尽管他保守地认为,北美和国际的商品交易总额(GMV)的年增长率将分别从今年的38%和32%大幅降至10%和8%。

Benchmark分析师Daniel Kurnos将亚马逊的目标价从3800美元上调至4000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该分析师表示,考虑到亚马逊云服务(AWS)可能再度加速、广告份额进一步增加、产能和履约能力过剩等因素,他预计公司利润将从第四季度开始上升,然后“持续到明年全年”。

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 Anmuth将亚马逊的目标价从4050美元上调至410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Anmuth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Prime会员参与度的提高推动了第三季度的“强劲”收入和第四季度的前景。这位分析师认为,亚马逊的营收超出了预期。Anmuth说,虽然成本很高,但该公司正在进行重大投资,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在这段艰难的时期为客户提供配送服务。

Wedbush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将亚马逊的目标股价从3700美元上调至390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Pachter认为,如果支出增长慢于收入增长,亚马逊可以在长期内实现可观的盈利。这位分析师还表示,亚马逊的网络服务、履约能力和广告将推动利润率稳步增长,Prime将推动整体零售收入的增长。

收藏微博QQ微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亚马逊 华尔街 分析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