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合资源(00254)正落实有关复牌建议项下拟进行的建议重组 继续停牌

国家联合资源(00254)正落实有关复牌建议项下拟进行的建议重组 继续停牌
2020年10月30日 20:14 智通财经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国家联合资源(00254)发布公告,公司及其专业顾问目前正在落实有关复牌建议项下拟进行的建议重组(包括认购事项、公开发售及债务重组)的公告及通函,但尚待监管机构审核。公司将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告,以知会股东有关事项。

由于公共卫生事件于北京有放缓迹象,于首都的商业活动已逐渐恢复,而大型企业已让员工重回办公室。于本公告日期,集团巴士运输服务业务使用已恢复80%以上。由于穿梭巴士运输服务相较于其他公共交通工具通勤于卫生及安全性方面仍然是更佳选择,因此,北京市的穿梭巴士运输服务需求维持殷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家联合资源 复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