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园林(300649.SZ)联合承包建设盐城市湿地公园EPC工程

杭州园林(300649.SZ)联合承包建设盐城市湿地公园EPC工程
2020年10月21日 20:48 智通财经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杭州园林(300649.SZ)公告,公司(乙方)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盐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甲方)就盐城市湿地公园EPC工程总承包等事宜经协商一致,签订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为1.46亿元,总工期为120日历天。

项目工程承包范围包括:

设计: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相关报告文件编制、后续深化设计、补充设计、变更设计、施工设计配合服务等;

施工总承包:包含但不限于绿化、游客服务中心、湿地休闲驿站、公厕、广场、园路、景桥、栈道、观鸟塔、土方造型、通道工程等相关工程的施工、材料设备采购及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最终施工承包范围以经图审合格和招标人审核确认的施工图为准。

本合同的签订标志公司在前期工程项目总承包的实施过程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公司业务由设计向工程总承包的拓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