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还能否实现年度交付目标?分析师期望马斯克在Q3电话会议上透露更多细节

特斯拉(TSLA.US)还能否实现年度交付目标?分析师期望马斯克在Q3电话会议上透露更多细节
2020年10月21日 09:45 智通财经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特斯拉(TSLA.US)将于美东时间10月21日(周三)公布其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而当该公司周三公布其Q3财报时,市场分析师或许对未来三个月,该公司CEO马斯克如何实现其年终目标的部署更感兴趣。

此前,特斯拉曾表示,尽管目前公共卫生事件和经济动荡令市场许多厂商面临困境,但该公司仍坚持预计在2020年将交付50万辆汽车。

而根据该公司前三季度公布的数据,这意味着特斯拉须在今年最后的三个月内交付超18.16万辆,比第三季度创下纪录的13.93万辆还要多出30%。

尽管一些分析师表示这一目标是可以实现的,但也有其他分析师认为未来的宏观经济环境将进一步恶化。

英为财情分析师Haris Anwar 表示:“在目前经济衰退的环境和病患数量急剧上升的情况下,我对未来市场需求持谨慎态度,该公司或许很难实现今年交付量达50万辆的销售目标。”

根据Refinitiv数据显示,市场预计,特斯拉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93亿美元,营收为84亿美元。

对此,其中一些分析师,包括Nord/LB分析师Frank Schwope在内表示,该预测主要是考虑到了该公司的监管信用营收。据悉,特斯拉CFO Zachary Kirkhorn 曾在今年7月表示,该公司预计2020年的监管信贷营收将比2019年的水平翻一番。

由于美国经济复苏乏力,欧洲在第二轮卫生事件爆发中举步维艰,因此分析师们将希望寄托于摆脱卫生事件影响并逐渐复苏的中国市场。

虽然特斯拉没有公布地区销量,但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PCA的数据显示,7至9月,特斯拉Model 3销量基本持平。其中,由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在第三季度共售出了约34100辆。

而在美国加州市场周二公布的第三季度注册数据显示,特斯拉的注册登记量相比去年下降了13%。

因此,高盛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希望特斯拉能在业绩公布当天向投资者提供更多有关中国市场的细节,以及还有哪些国家能弥补其他国家低迷的市场需求。

据悉,特斯拉仍计划在未来几年提高产量,并将其上海工厂的产量扩大至每年25万辆,其中生产计划包括了Model Y。另外,该公司还正在德国柏林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附近建造新的汽车和电池工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分析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