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年报,中国绿色农业(CGA.US)收到纽交所警示函

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年报,中国绿色农业(CGA.US)收到纽交所警示函
2020年10月21日 13:58 智通财经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中国绿色农业(CGA.US)于10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纽交所警示函,因公司未能按时提交截止2020年6月30日的年度报告(10-K),不符合纽交所上市规则。

中国绿色农业正在提供所需资料并与会计事务所合作完成审计,预计将10月20日之后才能完成年度报告的制作。在此期间,公司的普通股将继续在纽交所进行交易。

纽交所监管部门表示,将密切监视该公司自年度报告到期之日起六个月内的逾期备案和相关公开披露的状况。如果公司未能在提交截止日期后的六个月内提交年度报告以及延期申请,交易所将酌情决定是否允许该股再交易六个月,或对其启动停牌和除牌程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纽交所 中国绿色农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