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上涨,微贷网(WEI.US)收涨526.45%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上涨,微贷网(WEI.US)收涨526.45%
2020年10月21日 06:11 智通财经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二表示,与财长努钦就新纾困方案的磋商取得一些进展。受利好憧憬刺激,华尔街股市周二盘中一度涨超1%。

截至收盘,道指涨113.07点或0.40%,报28308.49点;纳指涨37.61点或0.33%,报11516.49点;标普500指数涨16.22点或0.47%,报3443.14点。

消息面上,佩洛西周二表示,财政刺激谈判双方均取得进展,正接近达成刺激协议。佩洛西和姆努钦在周二继续进行对话,为的是在11月3日美国大选之前达成一项救济协议。几个月以来,民主党人和特朗普政府一直在努力克服基本分歧,这些分歧一直导致协议难以达成。

不过,有知情人士表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二告诉同僚,他已经警告白宫不要在11月3日大选之前达成大规模的刺激协议。麦康奈尔暗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没有真诚地与财政部长努钦进行谈判,达成协议可能会破坏参议院下周确认对巴雷特大法官提名的计划。

在受美联储政策影响最大的美国利率市场中,一些交易员正在通过欧洲美元期货押注美联储将提早加息。若押注成功,这可能将为投资者带来5000万美元的收益。从10月9日开始到过去一周的时间里,通过欧洲美元期货押注美联储将提早加息的交易规模不断增大,目前该合约空头成交量已超过66万份期权合约。

盘面上,部分中概在线教育股走高,抗疫概念股走低。跟谁学(GSX.US)涨超2%,网易有道(DAO.US)涨超9%;抗疫概念股走低,Vaxart(VXRT.US)跌超5%,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跌超3%,吉利德科学(GILD.US)跌0.03%。

个股方面

中概股微贷网(WEI.US)收涨526.45%,盘中数次触发熔断;

优步(UBER.US)收涨6.11%,公司CEO称优步将在2021年实现盈利;

拼多多(PDD.US)收涨5.85%,奥本海默首予拼多多“跑赢大市”评级和100美元目标价;

瑞银(UBS.US)收涨5.23%,公司交出10年来最佳Q3成绩,净利达21亿美元,年增 99%,远超分析师预期;

AMC院线(AMC.US)收跌12.71%,AMC继续就其不断减少的现金储备向投资者发出警告,并表示如果无法获得额外的流动性来源,它可能不得不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

IBM(IBM.US)收跌6.47%,公司Q3营收176亿美元,市场预期174.39亿美元,去年同期180.28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美联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