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芯片业务稳健盈利 科通芯城(00400)再获注资近7700万

AIOT芯片业务稳健盈利 科通芯城(00400)再获注资近7700万
2020年10月18日 18:13 智通财经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科通芯城于10月16日发布公告,引入第四轮包括聚时代、中航坪山基金等七家战略投资机构。据资料显示,科通芯城自八月至今,连续三个月共获得四轮战略投资近4亿。

硬蛋创新技术赋能AIOT和芯片产业

科通芯城多次强调专注服务芯片和AIOT产业,早于2015年,已开始抢先整合和并购上下游行业以布局AIOT产业升级,实现集成电路和物联网芯片等方面的在5G、智能家居、智能汽车等多个领域的市场化应用。

科通芯城表示“硬蛋创新一直积极与各AI技术公司携手推进AI芯片化,助力AIOT产业高效实现智能化升级,以及其平台AIOT项目加快产业转化。”

手握近四亿资金 市场人士纷纷看好硬蛋创新

对于近期数轮密集式注资,相信公司业绩持续向好支撑机构抢购是原因之一。硬蛋创新是服务于芯片产业的技术服务平台,券商相关人士将其解读为看好硬蛋创新未来在5G领域、AIOT和芯片产业发展的机遇。

预期在资金加码,以及硬蛋创新对公司AIOT和芯片产业协同效应下,科通芯城股价将会再度升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