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逸国际(01683)附属拟斥3500万元设合营从事黄酒制造及销售

旷逸国际(01683)附属拟斥3500万元设合营从事黄酒制造及销售
2020年10月15日 19:22 智通财经网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旷逸国际(01683)发布公告,于2020年10月15日,该公司附属皇中黄金投资有限公司与江西鼓山酒业有限公司订立合资协议,于中国江西省将成立江西合资企业江西中酿酒业有限公司。

据公告披露,江西中酿酒业有限公司将主要从事食品及饮料产品的制造及销售(酒、果汁、奶类产品及健康产品)以及其相关进口及出口。预期江西中酿酒业有限公司将从事传统中国黄酒制造及销售。江西中酿酒业有限公司将由香港附属公司实益拥有70%,并由中国合资伙伴拥有余下30%。成立后,江西合资企业将成为公司拥有70%的附属公司。

根据合资协议的条款,江西合资企业的建议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5000万元。皇中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将以现金或其他认可方式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中国合资伙伴将以现金或其他认可方式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

公告称,公司作为香港上市公司,具有向香港及海外市场推广及介绍江西合资企业产品的优势。公司所采纳的业务管理及内部监控制度亦可应用于江西合资企业。另一方面,中国合资伙伴在制造黄酒等产品方面拥有经验及专业知识。

凭借中国合资伙伴于中国的人际网络,江西合资企业可确保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并可利用中国合资伙伴的现有长期销售网络。中国合资伙伴已承诺不会(在未经香港附属公司同意下)于香港及中国与江西合资企业的业务上竞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