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上涨,跟谁学(GSX.US)收涨11.75%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上涨,跟谁学(GSX.US)收涨11.75%
2020年10月10日 07:00 智通财经网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周五,特朗普表示希望国会通过较民主党提出金额更高的纾困方案,消息刺激美股上扬。道指日内震荡,初步收涨0.57%,报28586.97点;纳指收涨1.39%,标普500指数收涨0.88%。

本周道指累计上涨3.3%,为8月份以来最大周涨幅。标普500指数上涨3.8%,纳指上涨4.6%,均为7月初以来的最大周涨幅。

消息面上,美国政府已将提议的财政刺激计划规模从1.6万亿美元提高到1.8万亿美元。而美国参议院领袖麦康奈尔表示,距离11月3日总统大选日仅剩下3周时间,新的刺激计划几乎没有可能获得通过。

美国银行的经济学家也认为,只有在大选之后美国才会出台财政刺激措施,而如果没有财政刺激措施,美国经济复苏将充满坎坷。过去几个月的消费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高于正常水平的储蓄率,而储蓄率在很大程度上又要归因于政府资金大量流入家庭预算,随着刺激措施的退出以及储蓄因为支出而减少,储蓄率应该会继续下降,未来几个月,经济将通过耗尽当前的财政刺激资金以及依赖私营部门的扩张来坚持下去。

盘面上,金银矿业类股普遍上涨,追随国际金价涨超2%的表现。埃尔拉多黄金公司(EGO.US)收涨10.8%,阿根廷哈莫尼黄金公司(HMY.US)涨超9.5%,南非金田公司(GFI.US)涨超7.2%,泛美白银(PAAS.US)涨5.9%。

能源股普遍收跌,Apache(APA.US)收跌逾4.6%,Cimarex Energy(XEC.US)跌超3.3%,西方石油(OXY.US)跌超3.2%,马拉松石油(MRO.US)、Devon Energy(DVN.US)至少跌超2.4%

个股方面

跟谁学(GSX.US)收涨11.75%,跟谁学品牌下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和服务,将统一聚合至“高途课堂”品牌;

辉瑞(PFE.US)收跌0.27%,BioNTech SE(BNTX.US)收涨1.24%,其加拿大分公司和BioNTech SE开始向加拿大卫生部递交候选疫苗BNT162B2的滚动申请;

eBay(EBAY.US)涨6.47%,此前获瑞穗上调目标价;

杂货商SpartanNash(SPTN.US)涨26.26%,此前该公司根据商业协议向亚马逊子公司发出认股权证;

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TOT.US)收涨0.92%,公司于10月9日宣布投资法国氢燃料电池重型卡车公司Hyzon Motors,成为Nikola的竞争对手,Nikola(NKLA.US)收跌1.3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