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二次回击沽空:做空报告没有依据 不再对其指控进行回应

华住集团二次回击沽空:做空报告没有依据 不再对其指控进行回应
2020年09月30日 08:03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华住集团(01179.HK)对沽空机构二次沽空进行回击,公司对于博尼塔斯研究公司在一份于2020年9月29日刊发的补充卖空报告中的指控于今天作出回覆。本公司认为,与博尼塔斯研究公司于2020年9月22日刊发的首份报告类似,该补充报告没有依据,它包含许多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对本公司业务和运营的误导性结论。

  公司表示,鉴于本公司已对于博尼塔斯研究公司的指控作出两次回应,因此,除非适用法律或上市规则要求,否则本公司可能不会对博尼塔斯研究公司未来的指控作出回应,而市场不应将此解读为承认未来的任何指控属实。

  在华住集团举行电话会前,博力达思再发出新一份报告指,华住并无提供任何实质证据作出反驳,未能解释董事拥有所谓独立的华住特许经营酒店,简单地将现任员工视为无关联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