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瑞股份(300655.SZ)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5亿元

晶瑞股份(300655.SZ)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5亿元
2020年09月29日 15:45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晶瑞股份(300655.SZ)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称“可转债”)。该可转债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含5.5亿元)。

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如下项目:3.13亿元用于集成电路制造用高端光刻胶研发项目,7200万元用于阳恒化工年产9万吨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半导体级高纯硫酸技改项目,1.6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银行贷款。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人民币100.00元,按面值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初始转股价格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在本次发行之后,当公司发生派送股票股利、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派送现金股利等情况,将进行转股价格的调整。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最后两个计息年度,如果公司股票在任何连续三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70%时,可转债持有人有权将其持有的可转债全部或部分按债券面值加上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回售给公司。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可转债 晶瑞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