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防务(300008.SZ)已进入重整计划执行阶段

天海防务(300008.SZ)已进入重整计划执行阶段
2020年09月27日 16:17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天海防务(300008.SZ)发布公告,公司已取得法院批准《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以下简称 “《重整计划》”)的《民事裁定书》,但仍存在重整投资人后续资金未能及时到位、重整计划不能得到执行的风险。

如公司顺利执行重整计划,将有助于改善公司财务结构,化解债务危机,主营业务重新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若重整计划执行失败,法院有权裁定终止重整计划的执行,并宣告公司破产,故重整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修订)》的规定,公司股票不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但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将被实施停牌并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进入重整计划执行阶段。根据法院批准的《重整计划》,重整计划的执行期限系自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之日起四个月,重整投资人在执行期限内提供资金,公司将严格依照本重整计划的规定清偿债务,支付破产费用及共益债务。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管理人尚未收到来自重整投资人支付的后续重整资金。后续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海防务 重整计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