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荣集团控股(08316):陕西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将购买公司已发行75%股份

柏荣集团控股(08316):陕西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将购买公司已发行75%股份
2020年09月24日 20:39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柏荣集团控股(08316)发布公告,就傅奕龙同意其或其所介绍的任何其他人士将与接管人订立正式买卖协议,以于2020年9月18日起计14日内出售已发行75%股份的事宜,傅奕龙已通知接管人,其将介绍其朋友陕西全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行远购买相关股份。当行远表示有意收购相关股份时,傅奕龙已向接管人提供第一笔按金,故傅奕龙咨询接管人,确认其是否可介绍行先生作为买方,以避免按金被没收的风险。

倘行远最终决定不购买相关股份,则傅奕龙有意自行购买相关股份,前提是正式买卖协议的条款获其接纳,倘傅奕龙不接纳正式买卖协议的条款,其将不会订立正式买卖协议以购买相关股份。根据函件的条款,倘傅奕龙或其所介绍的任何其他人士未有于最后限期或的前就销售相关股份与接管人订立正式买卖协议,按金将被没收。傅奕龙未曾且将不会就介绍行远购买相关股份而向行远或任何其他人士或实体收取任何利益。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由2020年9月25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柏荣集团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