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电子控股(08346)获主席刘文德溢价50%提私有化 23日复牌

创新电子控股(08346)获主席刘文德溢价50%提私有化 23日复牌
2020年09月22日 18:15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创新电子控股(08346)及要约人Jumbo Planet Group Limited联合公布,于2020年9月16日,要约人要求董事会向计划股东提呈该建议,以该计划方式(即根据公司法第86条的一项计划安排)将该公司私有化,涉及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作为代价就每股注销及剔除的计划股份以现金向于计划记录日期的计划股东支付注销价,以及撤销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20年9月23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于联交所买卖。

根据该建议,待该计划根据其条款成为具约束力及生效后,于计划记录日期的计划股东将有权就根据该计划注销及剔除的每股计划股份以现金收取注销价0.0855港元,计划股份总值约为1282.5万港元,相当于该建议所需现金金额。注销价每股计划股份0.0855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2020年9月16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057港元有溢价约50.0%。

于公布日期,计划股份包括1.5亿股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5%。要约人持有4.5亿股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5%。要约人所持有的该等股份将不会构成计划股份的一部分,且不会于法院会议上表决。概无有关任何股份的尚未行使可换股证券、认股权证、购股权或衍生工具。

此外,董事会已成立由全体非执行董事或独立非执行董事(即Koay Lee Chern、马遥豪 、李翰文 及张伟权 )(视情况而定)组成的独立董事委员会,分别就该建议及该计划的条款是否属公平合理;及是否于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上投票赞成该计划及该建议向独立股东提供推荐建议。

TUS Corporate Finance已获委任为独立财务顾问,以就该建议及该计划向独立董事委员会提供意见。独立董事委员会已批准委任TUS Corporate Finance为独立财务顾问。

据悉,要约人为New Universe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New Universe为Perfect Asset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刘文德(作为Perfect Asset的唯一股东)被视为于要约人所持有股份中拥有权益。于公布日期,刘文德为要约人及Perfect Asset的唯一董事。刘文德及简伟奇为New Universe董事及该公司执行董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