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特斯拉(TSLA.US)盘前涨近5%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特斯拉(TSLA.US)盘前涨近5%
2020年09月18日 19:58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周五(9月18日)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2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3%,纳指期货涨0.50%。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85%,报40.6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92%,报42.90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认为,美国劳动市场要达到联储就业最大化目标会是一条漫漫长路,沿路还得面临重重关卡。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小于预期,且之前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修,暗示在财政刺激措施减弱的情况下,就业市场复苏已转入低速档。截至9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调整后减少3.3万人,至86万人。

英国央行表示,在英国经济面临感染病例增加、失业率上升以及退欧可能带来的新冲击这三重打击之际,该行正更加密切地关注如何将利率降至零以下。

欧洲央行副总裁德金多斯表示,欧元汇率是欧元区通胀的“根本”决定因素。此前已有数名欧洲央行决策者对欧元升值发出警告。

即将公布重要数据: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亿美元)、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84%,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49%,微软(MSFT.US)盘前涨0.62%,谷歌(GOOG.US)盘前涨0.57%,Facebook(FB.US)盘前涨1.50%。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4.67%,据悉公司将在电池日公布一款电芯直径翻倍的大电池。

爱立信(ERIC.US)盘前涨2.18%,今日宣布拟以11亿美元收购美国5G方案提供商Cradlepoint。

BioNTech SE(BNTX.US)盘前涨3.01%,早前公司宣布将收购诺华制药在德国的生产设施扩大疫苗产能。

阿斯利康(AZN.US)盘前涨1.77%,公司将公布卫生事件疫苗的试验方案。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70%,京东(JD.US)盘前涨1.04%,百度(BIDU.US)盘前涨0.67%,拼多多(PDD.US)盘前涨1.17%,理想汽车(LI.US)盘前涨2.26%,小鹏汽车(XPEV.US)盘前涨1.61%。

蔚来汽车(NIO.US)涨2.85%,据悉,蔚来已经同意从Jianheng New Energy Fund手中赎回8.6%的蔚来(安徽)股权,赎回对价总计将达5.115亿元。

网易(NTES.US)盘前涨2.19%,网易宣布ADS兑换比例从每ADS代表25股普通股变更为每ADS代表5普通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指期货 特斯拉 美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