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三大指数下跌,特斯拉(TSLA.US)跌超4%

隔夜美股 |三大指数下跌,特斯拉(TSLA.US)跌超4%
2020年09月18日 06:18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周四美股低开,盘中一度震荡走高,后再度回落,尾盘跌幅收窄。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130.40点,跌幅0.47%,报27901.98点;标普500指数跌27.72点,跌幅0.82%,报3357.7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40.19点,跌幅1.27%,报10910.28点。

消息面上,美国辉瑞公司(PFE.US)表示,在一项正在进行的疫苗后期临床研究中,使用该公司研发的疫苗或安慰剂的志愿者,出现了轻微到中度的副作用,包括疲劳、头痛、发冷和肌肉疼痛,还有一些志愿者还出现了包括高烧在内的发烧症状。

辉瑞表示,公司不断监测和评估辉瑞疫苗候选者的安全性,包括由疫苗安全专家组成的外部独立数据监测委员会(DMC)进行审查。迄今为止,尚未发现安全信号,DMC最近建议按计划继续进行试验。

盘面上,美股抗疫概念股板块上涨,Vaxart(VXRT.US)涨超8%,Vaccinex(VCNX.US)涨超12%,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涨超3%,BioNTech SE(BNTX.US)涨超1%,阿斯利康(AZN.US)涨超1%。

个股方面

远程医疗服务公司American Well(AMWL.US)首日上市收涨33.06%,市值突破52亿美元;

次新股Snowflake(SNOW.US)收跌10.84%,该股昨日收涨超100%。

Facebook(FB.US)收跌3.3%,公司首席科学家迈克尔·阿布拉什表示,虽然Facebook计划于明年发布首款智能眼镜,但要真正面向消费者销售增强现实眼镜,还需要5~10年的时间

特斯拉(TSLA.US)收跌4.15%,数据显示,2020年8月份特斯拉登记数为912辆,成为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同时Model 3也成为当地销量最高的乘用车型,超过了其他燃油以及电动乘用车;

前程无忧(JOBS.US)收涨16.59%,公司已收到买方于2020年9月17日发出的初步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提议,买方拟以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的现金收购前程无忧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创业板大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辉瑞 美股 特斯拉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