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健康(03662)拟收购医美服务公司浙江连天美企业管理55%股权

奥园健康(03662)拟收购医美服务公司浙江连天美企业管理55%股权
2020年09月18日 19:28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奥园健康(03662)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18日,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东欣粤容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向卖方(广州盛妆医疗美容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浙江连天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55%股权,现金代价上限为人民币6.91亿元。

目标集团为中国领先的医美综合服务集团,提供医美行业的综合服务,包括美容手术服务、微创美容服务及美容皮肤服务。其目前于中国经营两家私人医美医院,即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及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该两家医院的总营运面积为约3万平方米,均获授予5A级管理标准并拥有标准医疗机构营运资质(其中包括由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取得的四级(高难度)手术资质)。

截至本公告日期,目标集团拥有合共24项注册专利,其中一项与下颌角有关的注册专利于参与整形专利国际巡展(韩国站)期间获韩国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受益于中国医美市场的快速增长及凭借其知名品牌声誉以及累积逾35年丰富行业经验及专业知识,目标公司已成为中国浙江省医美行业的龙头企业。

于本公告日期,卖方及买方分别持有目标公司的55%及5%股权。董事认为收购事项乃集团进一步发展医美业务及拓阔及多元化收入来源的良机,此与集团补充其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的发展策略一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华山 奥园健康 杭州 专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