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龄护老集团(01989)暂定为9月底前后恢复最低公众持股量 继续停牌

松龄护老集团(01989)暂定为9月底前后恢复最低公众持股量 继续停牌
2020年09月07日 19:17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松龄护老集团(01989)公布,鉴于公共卫生事件自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爆发且目前仍然持续肆虐,导致今年市况不明朗及资本市场波动,要约方目前仍就可能配售新股份或现有股份与其建议配售代理及潜在承配人(包括但不限于独立机构、企业及专业投资者)进行积极讨论,以尽快恢复不少于25%的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鉴于该公司已采取可能的措施以恢复该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将予出售或将予发行的股份数目庞大,以及中港两地近期在公共卫生事件爆发下的投资氛围及相应实施的旅游限制,要约方及其建议配售代理需要更多时间与潜在承配人联络及落实投资条款,以及让潜在承配人安排资金及就彼等的投资取得批准。

目前,要约人已采取适当措施并尽最大努力恢复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暂定为2020年9月底前后达成,惟此将取决于要约方或公司与各自潜在承配人之间是否以及何时达成最终或有条件协议。

此外,原订于2020年5月11日的偿还贷款日期及相关条款已作修改。于本公告日期,该公司获卖方及要约方告知,双方目前仍在按友好基础商讨悉数偿还贷款的事宜。

公告称,由于公司于本公告日期未能符合上市规则所载的公众持股量规定,股份仍暂停买卖。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布局科技股牛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松龄护老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